叫我F君

牙尖嘴利,天生反骨。
wb:绝不逐流的爱虎君

折玉 【润玉X邝露】

前言 【先虐邝露 再虐润玉 再happyending】


“我站在陛下身后整整八千五百四十二年了,可你有没有回头看过我一眼!没有,你满心满眼只有棠樾他娘亲,那远在天边的魔尊夫人,锦、觅。”

 

“陛下,上清殿外九九八十一道彩虹桥,可有一道是为我掌灯引路...”

 

“过去种种皆是我一人的业障,堪不破,走不出,到如今我是真的有些悔了。”

 

“本以为做仙难,没曾想做人亦步步锥心,倒不如诛仙井下讨一缕清风,落个神魂俱灭的下场方是真洒脱。”

 

“邝露...” 


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过身上勾金挂玉的烟笼纱,上面还落拓着上元仙子亲自秀的一海星辰,年轻的天帝眼里溢满了柔情,嘴角轻启,那些无处盛放、百转千回的衷肠到终了却只凝结成一声,静谧的呼喊。

 

六界皆知,天帝身边最最亲信的上元仙子邝露于五百年前,大荒极北之地,灰飞烟灭了。

 

衣还在,花相似,可人却不知走往何方了...


评论(13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